要比齐司礼瘦

所写乙游同人文:《光与夜之恋》合集《光启六人行》
所写电视剧同人文:《尚食》作品《方含英×陈芜》
将要开展业务:《恋与深空》《花亦山心之月》

[光夜]双向暗恋,陆沉篇

  今天是你暗恋他的第716天,与他在公司的门口“偶遇”。

  “陆总好!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他今天走的很匆忙,应该是有什么急事……

  他走后你拿起手机看着自己的脸,似乎笑的有些僵硬呢……

  今天果然很忙,除了原本就有的工作又多了很多。

  直到下班都没有再见到他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今天是暗恋他的第717天,今天的他并不匆忙,我也可以与他多说两个字。

  我挂上我昨晚重新调整过的微笑与他打招呼:“陆总早上好!”

  他也多说了两个字:“早上好!”

  我想我今天应该笑的很自然……

  作者有话说:陆沉暗恋视角放在彩蛋里了……

  的不好请见谅!祝老爷们阅读愉快!

评论(5)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